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 https://sandk.ffbizs.com/

[轉]版主狂想曲:-「團購券」的全新服務模式-

http://gn00116743.pixnet.net/blog/post/59873545-%E7%89%88%E4%B8%BB%E7%8B%82%E6%83%B3%E6%9B%B2%EF%BC%9A-%E3%80%8C%E5%9C%98%E8%B3%BC%E5%88%B8%E3%80%8D%E7%9A%84%E5%85%A8%E6%96%B0%E6%9C%8D%E5%8B%99%E6%A8%A1%E5%BC%8F-


其實這一點都不奇怪,只要親自當消費者去跟流行、買幾張當紅餐卷使用後就能明白,不只吃個飯被迫排隊定位、食材也明顯被「調整過成本」最重要的是,連通的過路客在期間內都很難享受到好的服務,吃過之後幾乎都沒有任何理由讓我自行去消費第二次,也就成為「一次性餐廳」,根本不可能累積到有持續消費意義的正面口碑。


確實,從追女的角度來看,跟對方說:「我剛好拿到兩張OO的餐卷、一起去吃吧!」既可以避免式低價、又能有效排除對方的不安,最重要的是跳過付錢動作不會尷尬、又能一開始就精準控制預算,更直白的說,可以精準的協助我們規劃整場約會的全套計畫,何樂不為?



既然如此,那這類餐券解套、突圍的方式可以從這邊著手,不妨改販賣另外一種型態的餐卷:「VIP貴賓券」


如果有人想合作發展這個新的消費型態,歡迎跟我聯繫。  -->指該網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