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 https://sandk.ffbizs.com/

ssl vpn server vmware Openwr OpenConnect

http://www.hooklearn.top/2016/04/27/openwrt%E6%90%AD%E5%BB%BAopenconnect-vpn/

核心問題 cost down 分享

個人覺得這篇沒有說到真正的核心問題,看到的cost down只是大家本來就會做,商人天生就會做的事。

真正的問題是:分享,另一說法就是做免錢的,台灣老闆完完全全不了解這個,只有看到有收益才會投入,這才是真正最大的殺手!

為什麼會這樣說?

github上面一堆大型的Open Source專案,真正核心都是有一群熱心的、沒有收益的人在處理,然後加上一大堆志工來做文件、教學、推廣,最後大家有付出,才會共同理念,才會去支持,最後成就這套Open Source。
社群經營不外如是,有人花大量的時間及成本來維護社群,回覆新進人員問題,不耐煩的一再教育,最後加入的人產生共鳴,成為死忠粉絲。

上述跟cost down一點關係都沒有,跟分享(免錢)絕對關係。


商人天生是不會分享的,更正確的來說,是沒有利益是不分享,我想大家都認同,那問題來了,那為什麼外國商人會搞這種分享,投入大筆的資金做免費的事,google是最明顯的例子,為什麼?

因為看利益的角度是完全的不同,自己的親身實例,之前待過公司有提過做beacon,這是要投入人力、時間、成本,結果只起了個頭,剩下就希望員工自己利用時間處理完畢。再以目前手機APP程式需學習android,要員工自己進修,而不願意提供時間及成本給員工。

更重要的開放專案、社群,肯定第一論調,開放專案會讓公司的核心價值沒了,別人都能模枋,不可能!社群經營要有人力維護,花成本在這上面,沒有收益,那不投入,不然隨便找一個公司完全不懂社群的人,請他每天post一些莫名其妙的文章,公司嘴上上心,實際隨便找個員工,員工也是兼職隨便弄。

方向錯,步步錯,最後像管理學的例子,書店進二本書,一個月後賣掉,發現只賣二本書,得到這本書賣不好的結論,是一模一樣的道理。


沒有開放的Open Source、硬體,是沒有人會投入,自己先提供免費,才能讓別人一起投入免費行例,但這些對台灣的老闆太難了。


==========
https://www.twreporter.org/a/g0v-civic-tech-community

pushover

https://pushover.net/faq#overview-fees


$4.99 USD once, per-platform (iOS, Android, Desktop)

send Pushover notifications may send 7,500 messages per month for free

10,000 for $50.00 USD, 25,000 for $115.00 USD, 50,000 for $200.00 US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