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 https://sandk.ffbizs.com/

fx mikrotik script

一般來說,看了網路上很多教學,實際上,直接copy past,居然不能用…

後來找到debug方式, /system script> print from=script1

查了一下,發現它說語法有錯…這怎麼可能??!!

看youtube的做法直接,按方式打語法也錯!! 那我看到youtube成功的範例我是眼瞎了嗎?!!


最後很簡單,不要寫了!它改版後,script在檢查上肯定有很大的問題!

:for i from=20 to=22 do={
/queue simple add name=("user_".$i) target-addresses=("192.168.5.".$i) max-limit=64000/1000000
}

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,但錯在 target-addresses,問題是所有的範例都是這樣啊!我試查一下,queue simple的輸出,是用target,不是target-addresses,所以改成target,但一樣錯!!

請問我怎麼知道正確的語法??放棄了!浪費時間在這個上面,直接用pspad改一份要的simple queue比較快,而且正確。

mikrotik看來也是有一些問題…

把語法export出來,改到 excel上,把先分拆成語法,把ip最後一碼用excel拉出來,最後把他全部複制到pspad,然後去把空格去掉,最後把完整的語法,全部直接past到mikrotik裡面,這樣不到,2分鐘就搞定了!

搞它的這個爛語法!快抓狂!哈```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