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 https://sandk.ffbizs.com/

口罩

一開始四大超商就是政府決定的,怎麼決定出來不知道 (透明公開又沒了),到底誰規定一定要四大超商?!

政府絕對可以跟四大超商提出要求,口罩請用成本價售出,為了人民,至於四大超商評估是否要接這個案子

同時間其他的單位 一般藥局、連鎖藥局、全聯、屈沉世、大賣場、連鎖嬰幼、連鎖寵物等等通路,
政府絕對可以提出要求,口罩請用成本價售出,為了人民,他們可以評估是否要接這個案子

有人願意賠錢 做名聲、做善事就讓他做,互蒙其利,那來合理利潤,用合理利潤來談的話,每間通路成本不同,那我都用飛機來運口罩,一個賣200,運輸成本佔120,派人去各國搶購成本佔60,合理賺20,合理吧?! 為了合理,一堆漏洞就在裡面了!

特殊時期,你要賣,就給我照成本賣

說不定就一堆企業用成本賣,大打廣告,賺名聲


轉藥局為的是什麼? 用健保卡可以管理購買人! 而不是上面說的問題,用四大超商結果是一堆人買不到,現在的推論是有人一直買一直屯,真假比例誰知,真用 真屯?!

一開始說口罩不缺,實際缺的要死,完全能理解 政府本來在特定時期就需要說一些幹話,跟大陸一樣,在特殊時期也是要說說幹話:「中央已經掌握住情況,民眾無需恐荒」


要控制價格,讓民眾檢舉,噁心一點,做個網頁,讓民眾回報購買通路價格,做成歷史價格,用市場來打市場
要控制購買,要有手段能控制,健保卡,各通路會員制


想想這事還真的很難辨,照上做了,肯定又會發現上面的做法會有問題產生... 哈


==========

看大陸官方的說明比較準,之前說封城,實際上它的意思不是封城,是管制,我看繁華十年,實際上只要真的有親人,有人擔保,還有進入後隔離,就能進入了

致死率 妳如果有看我轉的論文,妳會發現
有的省份死亡率高到30%,大部份都是10%
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
看29頁的圖,就會知道中獎和死亡 除非我搞錯意思
https://www.medrxiv.org/content/10.1101/2020.02.06.20020974v1.full.pdf

隨時都在變異,論文中提到的 超級感染者,這才是最可怕的

我到不覺得 一開始跟時間賽跑這個東西,我看AKA說的很清楚,我也非常能認同, 當疾症發生時,絕對不是看到黑影就開槍,實際上經過sars後,大陸已經有一套做法了,早已改了很多法令,為了這種情況,早在李文景發聲前,中國官方機構早就發現異常,但絕對不是我們想的,因為這個狀況從現在看來,從論文看來,很早就感染,而且不發燒,沒症狀,也能傳染,這怎麼防護?就算那時候用SARS的規格來防,沒用啊!因為沒發燒啊!連檢查ct都可能沒有異狀,看的越多越會覺得這個病很皮!

我都不看台灣報導,只看中國官方,然後結合yb上的相關內容,去掉 “情緒“ 來看,自然看的清,像妳剛說的,屍體燒不完,我大概都有看到新聞,我都直接略過,內容都懶得看了! 這種 屍體燒不完 ,大概就像我們sars時,我們彰化也在傳,那醫院半夜都有人進進出出一樣...呵呵

屍體燒不完 如果是真的話,香港、台灣早就也跟著燒不完了,因為 論文已經說的很明白了,沒有症狀!沒有症狀也能感染啊!連檢查都可能查不出來,怎麼防止!


年輕人不就醫也沒事的
最近看一個大陸yb,她老婆中獎,他自己照顧她老婆,應該撐過去了
https://youtu.be/9LOn5iBWRdc
還是不行,要住院

==========
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-Fy80yHYQo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ZijOuFySgg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931837986851749/posts/2734799916555538/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931837986851749/posts/2736794659689397/


https://youtu.be/A75ivAVd-M0?t=1642
呵~~ 像候漢廷 fb的內容

>> 提高口罩的價格,才能阻卻不必要的搶購。才能促使商家願意增產。政府統一收購為0.94元,最終售價為8、6、5元,何來誘因使商家拚命生產?
>> 台灣所有口罩由政府統一收購,價格不高,阻卻商人販售回台。縱使事先即有執照者,同樣一批口罩,大陸售價高,台灣售價低,自然多數販售給大陸。
>> 無法轉賣毫無利潤,僅憑企業慈悲,難解問題。而國際代購業者售價必然高於台灣法定價格,台企業要嘛放棄購買,要嘛轉手倒賣。


https://youtu.be/KvcOb3bY9zk?t=337
大陸VS台灣領取口罩大PK|寒國人 底下討論也非常值得一看


韓國管制使用app 自主回報 還用app的gps來追
https://youtu.be/I2fn5lIM3ec?t=190 韓國用app回報


大陸買口罩的方式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vcOb3bY9zk&feature=youtu.be&t=337

===== 次氯酸水 =====



次氯酸VS漂白水 兩者一樣嗎?
「次氯酸HOCl」與「漂白水NaOCl」常被認為是相同的物質,但實際上他們是具有非常不同性質的兩種成分,現在就讓白博士來為大家解惑。

首先讓我們先來看一下化學式,雖然同樣具有「氧」和「氯」,但只要換了其中一個元素,如從「氫」變成「鈉」,就完全是另一個成分了。

以「酸鹼度」來看,次氯酸HOCl是弱酸性(pH<7);而漂白水NaOCl是鹼性(pH>7)。
殺菌能力就更不用說了,在相同濃度下,次氯酸HOCl的殺菌能力是漂白水NaOCl的100倍以上。

所以次氯酸與漂白水是看似相同卻是非常不同的成份。

http://www.honova.com/sabre.htm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RfmAMG5JBo

https://professorlin.com/2020/02/17/%E5%86%A0%E7%8B%80%E7%97%85%E6%AF%92%E6%9C%89%E5%A5%97%E8%86%9C%EF%BC%8C%E6%89%80%E4%BB%A5%E6%AC%A1%E6%B0%AF%E9%85%B8%E6%B0%B4%E7%84%A1%E6%95%88%EF%BC%9F/

====== =====
#武汉肺炎Q&A
#冠狀病毒 #CoronaVirus

感恩 抽空为我们解答

Q: #我需要戴口罩吗?
🅰普通口罩无法过滤病毒。如果你没有生病不需要戴口罩。但如果生病了就应该戴口罩,这样打喷嚏或者咳嗽的时候口水才不会到处飞。其实戴口罩不是为自己而是为别人戴。请把口罩让给真正需要的人。

Q:#遇到咳嗽的人立刻暂时停止呼吸、#马上远离有用吗?
🅰我们来不及提前知道他们几时要咳嗽打喷嚏,所以一旦他们突然打喷嚏咳嗽的时候,细菌病毒就马上到处飞,进入我们的鼻子/眼睛/嘴巴,感染我们的呼吸道。就算不呼吸/逃跑也是没用的。

Q:#此病毒存活可以多久?
🅰科学家还不知道它可以在表面上活多久。但是我们看普通的感冒病毒它能够在表面上活几个小时,如果我们打喷嚏在手上,过一个小时我们手上的病毒有可能感染别人。但也要看湿度,如果表面比较干,病毒会活得比较短。如果表面比较潮湿比如有口水/鼻涕,病毒就会活得比较久。

Q:#干洗手消毒凝胶VS肥皂水哪一个比较好?
🅰肥皂水更快更方便因为只需要20秒就可以把全部病毒给毁灭掉。但是在外不方便的话,用干洗手消毒凝胶的时候确保手是干的才有效,如果手湿湿的话,那些流感病毒有可能不会被毁灭掉。如果要把所有病毒给毁灭掉就要等4分钟,才会把病毒给完全毁灭掉。

Q:#家中的宠物会感染2019新冠状病毒吗?
🅰狗/猫不会被感染,也不会传播给人。最近没有报告显示狗/猫传染给人。

Q:#我会因为来自中国的物品而被感染吗?
🅰不会。因为病毒不会在包裹上活得那么久,而且也没有报告显示有人因为包裹而受感染。

Q:#低温利于病毒存活?#所以天气越温暖越有利疫情控制?
🅰病毒不喜欢热,遇到60多度就会死亡,遇到潮湿空气就会变重掉下来不会漂浮在空气。所以马来西亚的天气比较不利于病毒的传播。

Q:#2019新冠状病毒与其他大规模爆发性传染病的比较
🅰死亡率只有2%。比其他的爆发性传染病低很多,所以不必担心,很多人都开始慢慢痊愈。此疾病死亡的人都是因为年纪比较大/有其他疾病比如心脏病或肺部疾病,他们的免疫力比较弱,所以比较难康复。

Q: #有疫苗可以帮助这个病毒吗 ?
🅰很难有疫苗因为它突变太快了
(科学家已发现病毒在变异了)

Q: #空气清净机可以过滤病毒吗❓
🅰不能,因为病毒是很小很小的

**以上资料来自 讲座笔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