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 https://sandk.ffbizs.com/

被詐騙

沒被騙到錢(太窮了~哈),被騙到資料

後來上網一查,發現是+0225855899這個系列的,基本上接到電話時,就有在注意是否有+,但手機上沒有顯示,就以為真的,加上又打查號台查証,所以認為是真的了,就ooxx說一堆,不過可能是我的資料太亂了,他相當不耐煩。

基本上網路討論的一堆破綻都有修補起來,口音不在是大陸口音,這倒是很嚴重的問題,讓我以為是台灣人,當然如果有早一點在網路上,看過這個案例的話,我就知道是詐騙,看來政府需要成立防詐騙網頁,專門記錄,除了電話外,也可以上網查詢。

當然事後打電話給165,基本上對方也不能肯定有問題,只有70%的可能性,所以現在如果對方再打來,就可以好玩了!

最主要是我的電話每一通都有語音記錄,當我打算把語音記錄拿出來保存,發現開頭+時,基本上我就知道這是詐騙了,看來手機顯示電話號碼是相當重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