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 https://sandk.ffbizs.com/

[轉] .....
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1&t=4760575


morgan8639
2016-04-07 01:17 #6

我是曾經投入網賺領域超過八家..月報酬1~7%以上的失敗過來人和你說:
"不願意"
其實像這種吸金案都差不多,網路和實體差別也只是產品服務不同罷了。

原因不是負面思考,而是要用事實說話

要分兩部分:(知己知彼,百戰不怠)

知彼部分:
1.現在低利率,為啥你不和銀行貸款反而要加盟?

2.我怎麼知道你給我的2萬8是不是從本金裡拿給我的?

3.10萬1%、100萬給1.2%利率,200萬1.4%,什麼好東西還可以讓你這樣報酬定價的?還是你只是想快速籌錢?(傾向這一塊)

現在廣告都以網路行銷居多,實體行銷已經是弱勢,你拿什麼和FB廣告鬥?20元就能起家欸!

我比較傾向建商租地賣不出去,所以變相拿去做附屬建案吸金籌錢+增加房產價值這個論點

現在連饒河夜市店面都租不滿了..小小一個看板牆效率會高嗎?

政府部門他們熟嗎?不然怎麼防止下一位柯P把北車2F以上廣告牆都拆掉的類似政策呢?

不然怎麼能批准像基隆路信義路交叉口那個影片牆呢?

會不會哪一天政府搞你陰溝翻船呢?如果你和政府有關係..那你怎會和銀行沒關係又借不到錢想讓利呢?

老闆的品德怎麼樣呢?有經過驗證嗎?
資訊的落差就是財富的落差
這筆錢我們盡量不賺


第一題對方一定是無法解答的~銀行鑑價如果有關係絕對是借的到低利錢

第二題加上本金要扣3年一整個就更無言風險更大

第三題代表對方公司層級是業務思維..只是想找消費者罷了(不好意思,我經營傳直銷四年多只上總監,跟的是台灣前三名的個人營收領導人,看的人來來去去的多一聽數據大概知道背後狀態)


你要做投資以前 一定要先知道上一位買家的成本
然後要知道下一位買家是否願意用你願意賣出的價格買進
這個投資案才成立 沒有的話你就是消費者

買產品的消費者賺不到錢..至少可以欺騙自己得到健康

投資的消費者賺不到錢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至於知己部分:




你資金規模只要不影響生活,就可以無限嘗試




投資可以先投基本額,確認回收本錢再重倉加碼都不遲




至少利於不敗







fb廣告行銷也是這樣..一開始先投入20~100$/天去測試市場




確定文案點擊率大於收入才會開始重倉加碼廣告費




你掌握這個邏輯做事都能有守有攻!













(這篇過幾天會刪除~~看到就是有緣^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