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 https://sandk.ffbizs.com/

年輕人



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1&t=5107288&p=1085#10849



以你的情況,我可以給你明確的做法

1、絕對不要把錢放活存,如果你的錢就動態需要的,你開一個richart的帳戶,活存能有1%

2、如果你這40萬是要存下來的,之前有同事和我說她手上有幾十萬該怎麼投資,我回她目前中美貿易戰,fed升息局勢不好,所以不要急著投資股市,可以把錢放美金定存,由於我慣用的銀行是中國信託,我和她說定存1個半月後,再解定存轉美金優存能有2.8%,上星期五我看已經有3%了,她已經定存了一年,大約幾十萬到美金3%中。

3、她和她老公手上還有一些閒錢,每個月會有薪資進來,所以目前會抽特別股,大概會是3.5%~5%,風險是公司若沒有賺錢,也許當年不會發利息出來,好處是股價不會變動,很適合未經訓練的新手,因為股價不會變動,所以不會產生貪婪及恐懼亂買,亂賣損失手續費、交易稅及差價。


4、假日六、日選一天到圖書館看理財的書,選一天到運動或到山中爬山,做這兩件事可以減少你的開銷,也可以讓你的身體更健康,更可以強化你的心靈,平常日有空多走路,走路會讓你的頭腦更強化,讓你閱讀更有效率,我連續十幾年上班坐公車,下班走路,風雨無阻,如果你家離公司太遠,晚上可以到公園走路,把一些youtube財經節目轉成mp3放到手機中,一邊走一邊聽。

5、專注你的本業,讓你的薪資可以再提升,每個月,每年讓你的戶頭變大,當你一邊存錢,一邊看理財書時,你可以虛擬的買一些股票試試,虛擬的壞處是無法練訓自我心理面,畢竟你辛苦存的40萬賠3萬,和虛擬的40萬賠3萬壓力是不同的,但至少你可以練習交易的感覺,也可以練你投資的眼光,當你的虛擬帳戶開始賺錢後再進來股市,但我個人建議,你去圖書館看書時,先選如何看懂財報的書,像什麼二十萬賺1億,永遠不敗術,躺著賺錢…等,這種書你就先別看,心法、技術面的書也都先別看,先把基本面打好,在做虛擬投資時先試著報看公司的財報,然後評估股價的價值,然後像我一樣研究,觀察,記錄。


如果4、5你辨不到,覺得太多事要做了,你不是這塊料,那你就先執行1~3,最後你找機會在10年線下再買0050,以後就分批買進,你可以得到該有的報酬,每年也許可以得到3~4%的股息,如果買的時間點對,也許還能賺到一點點的差價,如果你到40以後,你真的很想要房子,車子及兒子,認命一點的工作到六十五,退休時應該能存個幾萬百退休金,如果你不要房子、車子及兒子,也許你40~50就能退休了,目前的年輕人被這個世界逼到要懂的選擇,不要傻乎乎的聽老一輩的人說什麼快結緍,快生小孩,要結緍前要先買房子然後揹三十年或四十年房貸,有了小孩後要買車子代步,對於一個平凡的人,要這三樣東西會讓你40歲前的人生變黑白,甚至50歲前人生變黑白,只要30歲沒有富爸爸的資助,沒有過人的資薪,你買房子、車子或生兒子是讓你接下來人生悲慘的開始。

房子及車子是給懂得玩金錢遊戲的人擁有的,這很悲哀但卻是事實,房子在全世界並不是拿來住的,而是拿來炒作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