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 https://sandk.ffbizs.com/

[轉帖]微軟字體清晰工具

微軟字體清晰工具

微軟的Powertoys(超級玩具,每次發怖的windows版本都會有這些系統調整或增加一些有用功能的小工具)系列之一,官方只有英文版的,不過中文系統照樣可以使用,這個是新版的ClearType Tuner。

Windows XP中為了增強LCD顯示器的顯示效果,增加了一種名為Clear Type的技術。開啟這種技術後螢幕上顯 示的字串會更加好看。在桌面空白處點擊滑鼠右鍵,選項內容,然後開啟內容的外觀選擇項,並點擊效果按鈕,選「使用下列方式使螢幕字體的邊緣更加平滑」,然 後在下拉表單中選項清晰。這時Clear Type就被開啟了,不過預設的設定可能還不夠讓人滿意,可以安裝這個小工具,安裝後在控制台的「外 觀和主旨」內找到Clear Type Tuning」,然後點擊Next按鈕,接著在第二頁選一個你認為顯示效果最滿意的圖片,繼 續點擊Next。在第三頁,你仍然需要再次選項一個你覺得最滿意的圖片,然後點擊Finish按鈕,這時Clear Type就調整好了。

雖然這個功能是專為LCD設計的,不過CRT上使用後照樣有好的效果,會發現系統字體和網頁顯示都清晰多了。

http://download.microsoft.com/download/b/7/0/b7019730-0fa3-47a9-a159-98b80c185aad/setup.ex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