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
EExcel 丞燕快速查詢2 https://sandk.ffbizs.com/

程式

最近試了幾套,目標是能快速開發web程式
以下全是我的想法
asp php 就不考慮了,debug會有問題,也許有解決方法,但還是覺得太慢了(跟ide tools,vb delphi)
1.先試net 2002 在xp sp2上,首先碰到的問題是web from,跑出空白畫面,只有html的語法才會出現
vb from 應該是正常,試不出來,但以為和delphi一樣,enable=true,資料就會出來,後來看網
路教學才知道要pageload下命令才行。http://yes.nctu.edu.tw/DotNet/index.htm
再試net 2003 在xp sp2上,這次更慘,畫面不出現,一定在弄那個debug錯誤和權限問題
結論:只跑vb.net,元件功能還是很少,而且自己的系統跑自己的ide tools,那麼難成功,用其他的
ide工具,就沒有這個問題
2.delphi intraweb,看討論說不適合開發多人系統,不過用了的結果,還真的不錯用,不過沒有想
像中的好用,datagride畫面蠻簡單,沒有像windows gride一樣,不過從開始寫到,可以看到
畫面,速度很快,問題有一個,只有我這台看得到,別人好像看不到,我也不知道,應該是我沒
設好
3.java啦,先用netbean,連java和ide tools一次下載,安裝完,連tomcat都有,真是周到,元件
蠻簡單,沒有特別多的功能,加快開發速度,不過一樣,開發到看畫面,很快,別台連沒有問題。
sun create 有兩款,只用esay那個,我也分不清楚,他的走jsf,果然很直覺拉一拉,就OK了,不
過一樣元件功能很少
jbuilder 2005企業試用版,一樣很快看到結果,但沒有jsf,只有jsp,蠻失望的,不過元件的功能,
還是跟以前一樣,一大堆,真好
結論:java 記憶體的需求,還是很大,我的512M全部被吃光了,p4 2.8g多的速度也不夠用;
會用create在試試看,jsf會比較快,但報表問題,不用pdf,真接產生100%report,這是
一個問題
delphi的intrwe,net和java也有,不過沒有試過,再說吧!
net,如果creat的開發很是不理想,那還是只能用net吧!在report方面,可能比較好!
反正試的目的,就是要有ide工具、元件,畫面直接編輯,最好像vb和delphi一樣方便,
又是web,報表沒問題,看來還是要等囉。
ps:覺得最快的還是intraweb的方式